公司新闻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什么是烧毛机,可以分为哪些种类?
时间:2020-06-04 16:13:24  来源:  作者:   点击:
   烧毛机是一种能够将织物以平幅状态快速通过烧毛机的火焰或擦过赤热的金属表面,将织物表面的绒毛进行去除,实现表面光洁的加工过程,有利于减少灰尘的沾染,避免在印染加工中出现各种瑕疵的问题,烧毛机根据不同的分类方式可以分成不同的类型,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以下4种常见的分类方式:
   1、根据穿布的头数可以分为:单层和双层2种,其中,在市面上又以单层烧毛机较为常见。
   2、根据织物种类的不同,可以分为针织物烧毛机、圆筒烧毛机、棉布烧毛机、涤棉布烧毛机、精纺呢烧毛机、无纺布烧毛机以及玻璃纤维布烧毛机等。
针织物烧毛机

   3、根据火口数量的不同,可以分为一火口、二火口、四火口、六火口、八火口、十火口等6种,其中以二火口与四火口烧毛机较为常见。
   4、根据工作幅度的不同,可以将烧毛机分为窄幅烧毛机(机械幅宽从1100-1600mm)、中幅烧毛机(机械幅宽从1800-2600mm)等。
   需要注意的是,坯布从纺织厂进入印染厂之后,必须要经过检验、翻布、分批、打印和缝头等工序,操作完成后进入烧毛加工环节,烧去原布表面耸立着的一层长短不一的绒毛,这层绒毛主要是由暴露在织物表面的纤维末端形成的。通常,除了某些特殊品种,如:绒布、丝外,大多数的面料都是要进行烧毛处理的。
烧毛机厂家生产

   以上是对什么是烧毛机的介绍,及可以分为哪些种类,大家在购买时应该根据实际需要烧毛的材质选择合适类型的烧毛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