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圆筒烧毛机与普通烧毛机相比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时间:2020-07-01 15:33:56  来源:  作者:   点击:
   圆筒烧毛机以内加热的方式居多,与普通的狭缝式烧毛机相比具有不同的工艺特点和优势,圆筒烧毛机可以针对普通烧毛机在加工工艺上的处理弊端进行有效补充,改善织物、布料表面的粗糙程度,有利于提高织物的等级,实现更好的烧毛效果!
   圆筒烧毛机与普通烧毛机相比的特点和优势:
   1、圆筒烧毛机以重油或0#柴油为燃料,通过燃烧器喷嘴雾化后喷入圆筒内燃烧,使之灼热,然后用其灼热的弧形表面与迅速通过的织物接触,从而将织物茸毛除去。
   2、圆筒烧毛机通常不能应用于轻薄织物、提花织物和化纤织物外,可适用于大多数的织物类型,能够改善低级棉、粗厚织物、灯芯绒和麻类织物的表面粗糙度,具有优于普通烧毛机的处理效果。

圆筒烧毛机

   3、能够提高织物的烧毛等级,在具体操作时,通常会在高温气体火口烧毛的后面加设一只圆筒烧毛机,用以去除棉结白芯。
   4、在结构上,内加热圆筒烧毛机的圆筒一端装有一轴向喷射式燃烧器,另一端与烟囱相接,能够使燃烧残物、烟气从烟囱排出。
   需要注意的是,在圆筒烧毛机存在的问题上,往往靠近燃烧器一端表面灼红而另一端则呈暗红,具有温差现象。可以通过不同的内径,令其小端辟厚与燃烧器接口相连的方式解决,尽量使整个圆筒温度均匀。
   圆筒烧毛机的优点:
   圆筒烧毛机具有表面温差小、能耗低、污染少和烧毛质量稳定等优点,其结构上,将火口体与圆筒的间距控制在20mm左右,能够使火口喷射出的火焰聚集在圆筒体下面,使圆筒灼热。其一端有凸形圆环嵌装在铸铁环圈中,用以防止圆筒轴向窜动。圆筒铸铁环圈转动轴承接通冷却水回路,可有效防止高温辐射和热传导对传动系统的影响。在急停车或停电时,通过手动机构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圆筒局部受热变形而影响使用效果。
烧毛机厂家直销

   以上是对圆筒烧毛机与普通烧毛机相比有什么特点和优势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对于圆筒烧毛机的特点和性能一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圆筒烧毛机能够弥补普通烧毛机在烧毛方式上存在的不足,实现更好的烧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