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烧毛机中的刷毛箱的效率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0-07-07 17:19:18  来源:  作者:   点击:
   刷毛箱是烧毛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烧毛的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结构上,刷毛箱采用立式结构,箱内装有4-8只刷毛辊,能够刷去附着于织物表面的短纤维、短纱线和尘埃等杂质,烧毛机中的刷毛箱的效率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决定刷毛箱刷毛效率的因素:
   刷毛箱的刷毛效率一方面与刷毛辊植毛形状、密度、鬃毛特性、辊的数量及辊面与织物间的相对速度有关外,另一方面与辊与织物间的接触程度也有很大关系。通常需要设置调节机构来调节刷毛辊的位置,如,有的烧毛机会采用多角刷毛辊,在回转时能够使布面振动,从而改善刷毛效果。
刷毛箱

   使用刷毛箱的注意事项:
   为了避免上辊刷下的绒毛、尘埃、杂质等掸至下辊,应在上下相邻两辊间设置挡尘板,并使绒毛等落入沉箱,由下面连有抽风机的管道吸排至除尘箱内,并进行定期排出,有利于改善车间的劳动环境及安全生产条件。
   刷毛箱内装有多只刷毛辊,在刷去织物表面的短纤维、短纱线、尘埃等杂物的同时可以使织物表面的松散短纤维直立,对针织物的烧毛有利,通常,织物在两列垂直排列的刷毛辊之间自下而上的运行,同织物接触的多根刷毛辊做与织物运行方向相反的高速回转,从而实现刷毛的操作。
烧毛机配件

   从刷毛辊的类型上可以分为鬃辊、尼龙辊或辊面包砂皮辊,另外,还可以增加1-2对金刚砂辊及1-2把刮刀,以便去除棉籽壳等杂质。
   以上是烧毛机中的刷毛箱的效率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及其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想了解更多烧毛机的知识欢迎致电昌邑市中彩机械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