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有利于提高烧毛机烧毛质量的火口改进方法!
时间:2020-07-09 11:05:38  来源:  作者:   点击:
   烧毛机火口对烧毛的质量状况起着非常显著的影响,以旧式的烧毛机火口为例,由于火焰温度较低,往往只能够达到700-800℃,因此,往往会存在烧毛不干净的问题,而通过对火口的改进,提高火焰的温度,一方面可以使烧毛更干净,另一方面还可以提高车速。下面小编给大家提供2个改进烧毛机火口的方法:
   1、辐射式火口,改进方法是在火口上加装异形耐火砖,使混合气出喷口后在耐火砖小腔内燃烧,耐火砖是高温载体,可以聚集热量,提高燃烧温度,强化燃烧过程,通常燃烧温度可达到1300-1400℃。
   2、多维火口,以国产SPS-II型双喷射火口为例,改进方法是在原狭缝式火口基础上,将喷口改成一主二辅,使燃气混合气形成滞涡流,从而燃烧得更充分,提高火焰温度,使火焰平整稳定。需要注意的是,双喷射火口还有其他结构形式,但作用原理类似,改进的气体烧毛机火口可以转动一定角度,便于控制烧毛程度。
烧毛机火口

   烧毛机火口的作用:
   目前市面上烧毛机的种类繁多,其中以气体烧毛机的应用最为广泛,它是利用各种气体或液体燃料燃烧火焰,将织物表面的茸毛去除,而烧毛机火口的作用就是力求获得温度高,具有氧化气氛的火焰及火口的高效率,因此,烧毛机火口的结构是否合理决定了气体烧毛机的燃料能否得到充分发挥。
   以上是有利于提高烧毛机烧毛质量的2个火口改进的方法,随着人们对于烧毛质量及效率的要求不断提升,烧毛机火口的结构也正在不断改进,来适应市场日益发展的需要!想了解更多烧毛机火口的知识欢迎致电昌邑市中彩机械有限公司详询!
等温式火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