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烧毛机作业中落布工的职责是什么?
时间:2020-07-21 10: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气体烧毛机中,落布工是一道重要的工序,对其操作标准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需要符合相应的职责需要。不仅要随时观察绸面以及烧毛的效果,还应关注灭火的情况,对烧毛工序的正常进行发挥着重要作用!
   烧毛机落布工的职责要求:
   1、做好产量记录,认真填写分箱卡,对疵点要如实做好记录。
   2、要求每车布应检查落布的门幅、温度和光洁度3次,对于落布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在30m内向挡车工汇报,否则由落布工担责。
   3、积极协助挡车工执行工艺,确保工艺上车,生产正常。
气体烧毛机

   4、注意退浆前的存布量,存布量在交班时超过规定由落布工负责。存布量接近规定时,落布工应报告挡车工及时停车,挡车工拒绝停车应由挡车工负责。
   5、丝绵缎烧毛时要将每个匹头拽出2-3米,并通知缝头工序进行换线缝头。
   在烧毛机作业完成后,需要做好停车善后工作,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循环排风10分钟以上,关闭循环泵、关闭电源。然后再关闭蒸汽阀门和冷水阀门,打开排水阀,排出积水,再清理车台卫生即可。
烧毛机配件

   以上是对烧毛机作业中落布工的职责是什么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完后对落布工的职责和作用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落布工在烧毛机的作业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要严格管理,马虎不得!